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厦门市法利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专业设计服务;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;其他例集明的机械与设备租赁(不含需经许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泉州集装箱价格 泉州集装箱多少钱 法利莱供
泉州集装箱价格 泉州集装箱多少钱 法利莱供
泉州集装箱价格 泉州集装箱多少钱 法利莱供
品牌: 法利莱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泉州集装箱价格 泉州集装箱多少钱 法利莱供
详细信息

    泉州集装箱价格  泉州集装箱多少钱  法利莱供 

        法利莱是中国住人集装箱的知名品牌,是中国住人集装箱的首创者和先行者,被誉为住人集装箱之父, 目前业务已经遍布全国各地,分公司以及工厂遍布华南、华东、华中、华北、西部等地,厦门市法利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其旗下的一间子公司,主要为房屋建筑、地铁、市政工程、铁路、公路等基建施工工地提供住人集装箱、集装箱活动房、集装箱房屋的设计、制造、运输、出租、销售等服务,并为施工工地提供围墙、卫生间、岗亭、铁床、空调等配套设备的租赁以及销售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法利莱住人集装箱出租出售,厦漳泉送货上门,现货出租,即租即送,包安装哦~ 业务范围(法利莱集装箱)出租:为房屋建筑、

市法利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其旗下的一间子公司,主要为房屋建筑、地铁、市政工程、铁路、公路等基建施工工地提供住人集装箱、集装箱活动房、集装箱房屋的设计、制造、运输、出租、销售等服务,并为施工工地提供围墙、卫生间、岗亭、铁床、空调等配套设备的租赁以及销售服务。 

    法利莱住人集装箱出租出售,厦漳泉送货上门,现货出租,即租即送,包安装哦~ 业务范围(法利莱集装箱)出租:为房屋建筑、地铁、市政工程、铁路、公路等基建施工工地提供住人集装箱、集装箱活动房,并为施工工地提供铁床、空调、岗亭、卫生间等配套设备的租赁服务;超低租金、押金出租住人集装箱,按集装箱的类型每个收取3000-5000元押金,租金按天计算,每个每天6元租金,包安装。我司还提供运输+吊装一体化服务,省时更省心。 

    标准箱规格: 长6×宽3×高2.7(米)长7×宽3×高2.7(米)6元/天/个出售:各类型集装箱、集装箱式模块房、集装箱别墅、景区集装箱酒店、移动厕所、治安岗亭等定制服务。另:本公司有大量旧集装箱活动房、二手住人集装箱出售,成色佳、质量好、价格实惠。 我们的优势多年的诚信经营,赢得了较好的口碑,法利莱-厦门集装箱行业一个较响亮的名字和品牌,我们的业务更多来自客户的相互介绍,口口相传,这也是法利莱人的追求;当天退箱,当天就退押金,从不拖延,这是我们的郑重承诺;公司规模巨大,200个以内的箱子(包括床),3天之内可按您的要求全部安装完毕;押金、租金、运费和销售价格不高于任何一个集装箱厂家,因为我们有规模的优势;具有完整的集装箱房屋产品生产链体系,齐全的产品种类,能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。 

联系人:廖姐 

    固定电话:0592-6264303 

     QQ:1643620840

 手机:13656016136

 公司网址:www.xm-fll.cn

 联系地址: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贞岱村北区1-5号

询价单